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鬼创作兵团《古屋力影之8:76分》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27  新浪娱乐
大鬼创作兵团《古屋力影之8:76分》即将登场

《古屋力影之8:76分》

  新浪娱乐讯 大鬼创作兵团第七部原创舞台剧“惊悚喜剧系列”《古屋力影之8:76分》即将登场。此作品系大鬼创作兵团和精英传媒教育集团及北京文艺广播FM87.6联合出品,特为北京文艺广播电台开播十五周年专创。2009年4月1日-4月14日每晚的7:30在北演(东图)剧场上演。

  在舞台剧创作堪称鬼才的导演大鬼开拓了“惊悚喜剧”这一新领地,用喜剧形式呈现另类的惊悚氛围。《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等作品逐渐形成了它鬼派的导演风格。这位被誉为历届春晚中最年轻的导演,在09年央视春晚中展现了它独特的创作才能。此次它将用不一样的视角为您诠释最简单、最纯粹的快乐。

  07年大鬼创作兵团的《古屋丽影之催眠夜》是一部打破舞台常规演绎形式之作。惊悚喜剧系列的又一部力作《古屋力影之8:76分》将惊悚喜剧发挥到极致。故事发生在老北京的一所古宅内,一个古屋主人力力的特殊聚会,一群不快乐的人经历的心灵旅程,情节环环相扣,线索扑朔迷离。想知道丽丽(力力、励励、莉莉……)的故事是怎样的动人心弦吗?不只是意外的惊喜让您会心,更能让您找到快乐的真谛。

  你快乐吗?不敢?!你为什么不快乐?每个人是否都应该寻找自己的快乐?如果不快乐了去那里找?别在那里愁眉苦脸的了,来吧!先推开剧场之门,大鬼会带我们去推开那扇古宅之门!快乐很简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