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京飞舞台演韦小宝 不怕和周星驰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郭京飞舞台演韦小宝不怕和周星驰比
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 “我知道观众比较喜欢先入为主,但是我不怕观众拿我的韦小宝和周星驰的韦小宝作比较,因为我的韦小宝和他的肯定不一样。”在话剧《鹿鼎记》中出演韦小宝的上海演员郭京飞说。该剧将于4月8日至12日正式登陆首都剧场。

  已经与编剧宁财神合作了《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等多部喜剧的郭京飞坦言这次出演话剧版韦小宝顶着不小的压力。“我从小就是周星驰的粉丝。”郭京飞告诉记者说,有周星驰版的韦小宝在前,他自己一度很担心观众会批评他的表演与周星驰雷同。令他欣慰的是,编剧宁财神此次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剧本:“财神是先和我确定由我出演韦小宝,然后才动笔写的剧本。”郭京飞说到此长舒了一口气。“我生活中和韦小宝挺像的,我也是特活泼,特喜欢呼朋唤友那种人。”

  当谈起他的韦小宝与周星驰的韦小宝的区别时,郭京飞分析道,“我们的话剧《鹿鼎记》不是无厘头喜剧,而是靠严密的情节、鲜明的人物性格以及人物之间的误会等产生喜剧效果。观众看我们的《鹿鼎记》不会有被胳肢的感觉,而会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小宝 郭京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