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版《奋斗》:表演激情 台词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昨晚,话剧版《奋斗》在上海大剧院推出。台上“好男”明星张晓晨、型秀偶像袁成杰、娱乐主播于莎莎等“80后”主演们给了申城观众意外的惊喜。由于此剧已在北京、郑州、武汉等地进行了18场巡演,演员配合日趋完善,因而现场反应热烈,掌声不断。尤其是当袁成杰和于莎莎扮演的一对恋人最后破镜重圆时,许多观众淌下热泪。

  这一全国巡演活动是湖南卫视快乐购频道主办的。虽然电视剧版《奋斗》大热荧屏后提高了观众的心理期待值,不少人对由选秀明星主演的话剧版不抱很大希望,但编剧石康自信地断定:话剧就是比电视剧好看。记者昨天在现场确实感受到,话剧版《奋斗》同样赢得了观众。据悉,为了这次上海演出,编剧石康和导演田有良对每场台词都做了精心修改,并融入了一些上海本地方言以讨好观众。“80后”演员们充满青春魅力的激情表演和全剧400多句搞笑台词,使剧场气氛十分热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话剧版《奋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