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越狱》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除夕夜,三名悍匪越狱潜逃,见习警察奋勇追击,历经万苦千辛、百般磨难终将三人拿获归狱,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警匪追击战——

  故事,当然不是这样的!

  为了见病危的母亲最后一面,金刚与急于寻找女友的叶小烈决定越狱,可多次尝试却无一成功,绝望间他们竟遇到了沉迷艺术的见习狱警李少威。由于李少威的一次疏忽金刚和叶小烈成功越狱,同时发现与他们一起跑出来的还有一个心智不健全、糊里糊涂的谢明晨。

  于是,各怀心思的三人踏上了艰难而有趣的越狱之路。

  李少威为弥补过失,千方百计的追踪三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追踪的过程中发现了三人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经过一番充满谐趣的较量,李少威不但帮助三人实现了各自的愿望,还成功的将三人带回了监狱,并演出了一场精彩的监狱新春晚会。

  就这样,亦敌亦友的四人在除夕之夜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而又引人深思的另类警匪追击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