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今晚同台献艺 共筑《完美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6:50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今晚同台献艺共筑《完美世界》(图)

话剧中心海报水木年华版本

  新浪娱乐讯 话剧《完美世界》力邀著名乐队组合——“水木年华”倾力加盟,“水木”组合将于今晚(3月22日)亲临现场参与演出。据悉,这也将是解散之后的“水木年华”最后一次同台献艺,可谓是其谢幕之作。

  原创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于3月17日登陆上海滩,开演三天场场爆满,在安福路上海话剧中心实足掀起了一阵不小的观戏浪潮。本剧主要讲述了三名平凡男女在都市洪流中的情感错位,并重新勾起了观众对美好童年的回忆与追思。全剧在充满时尚白领元素,幽默桥段夹杂其中的同时,又不失其本身的艺术价值,对于当代时尚青年以及中年观众都可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关注的是,本剧的创作团队全部由以导演白皓天为首的新生代戏剧青年所组成,可谓处处迸发着活力。以年轻人的视角来直面当代都市生活中的情感纠葛,深刻地剖析了淹没在俗世生活中人性所最本真的东西。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去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水木年华《完美世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