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称对德云社不熟 不想干预郭德纲太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53  半岛晨报
侯耀华称对德云社不熟不想干预郭德纲太多(图)

侯耀华

侯耀华称对德云社不熟不想干预郭德纲太多(图)

丁建华和大连电视台主持人合作献上了一首诗朗诵

  3月21日晚,大连电台交通广播举行了开播8周年台庆晚会《闪耀8年璀璨夜》,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著名配音艺术家丁建华等嘉宾出席晚会。晚会中,交通广播的节目主持人还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丁建华的诗朗诵和侯耀华的互动表演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结束之后,侯耀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提到近日来郭德纲负面新闻不断,作为师伯的侯耀华却表示自己对德云社的情况不熟,没法做指导。

  ■现 场 篇

  “茜茜公主”声美人更美

  《追捕》、《战争与和平》、《廊桥遗梦》、《茜茜公主》、《魂断蓝桥》……堪称为广大影迷所熟悉的经典影片,曾几何时,外文原版影片还没有大批进入中国市场,但乔榛和丁建华却已开始“代言”这些记忆中的难忘角色。

  晚会现场,电影《茜茜公主》中的一段精彩对白,让观众再次领略到了声音的魅力,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丁建华伴随着这段音频隆重登场。丁建华1976年考入上海电影译制片厂,现任该厂配音演员兼译制导演,曾参加过上千部电影、电视片的译制创作。谈到如何走入配音这一行,丁建华用一句玩笑来概括,“我妈妈说,我一生下来,哭声就跟别人不一样,特别响亮。所以,后来我考入上海电影制片厂,当了一名配音演员。”丁建华曾经6次来到大连,但每次来连给她的感受都不一样,“每来一次大连,我都要去不同的地方,所到每个地方又都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

  这次来参加交通广播8周年庆典,丁建华和大连电视台主持人合作献上了一首诗朗诵。美妙的声音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纷纷感叹这位“茜茜公主”声美人更美。

  主播们“唱的比说的好”

  电台主播每天都在电波中用语言和听众交流,他们的声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不为人知的是,他们唱的其实比说的还好听。为了庆祝交通广播8岁“生日”,阿麦、燃枫、达明、小刚四位主播组成了“交广快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由30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组成的歌曲串烧。

  据记者了解,几位主播原计划每人演唱一首歌曲,但经过讨论,觉得单独表演的形式不够惊喜,因为平时做节目都是男女搭档,男主播之间很少有同台合作的机会,这才有了“歌曲串烧”的创意。让人惊讶的是,四位主播的唱功的确够专业,如此大饱耳福的机会难得一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