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死你我的爱人》卷土重来抢滩大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56  新浪娱乐
《整死你我的爱人》卷土重来抢滩大剧场(图)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剧照

《整死你我的爱人》卷土重来抢滩大剧场(图)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2日)《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制作方证实,曾经在2007年和2008年的话剧市场多次创造票房神话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经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剧坊重新包装后,将以豪华升级版的姿态卷土重来。将于4月10日晚7点30分在海淀剧场进行首场演出,从此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

  都市男女永恒的战争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的主题和内容非常大胆前卫,该剧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现况,以喜闻乐见的方式,犀利地切入都市男女之间最常见也最普通、同时也是最真实最无奈的矛盾点,让每一个都市男女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发出会意的微笑。剧中还加入了“真心话大冒险”、“迪厅热舞”、“酒吧一夜情”等新鲜元素,由此使得该剧充满了浓郁鲜活的时代气息……据悉,去年该剧上演时,现场观众反应极为热烈,甚至有一起来看戏的小夫妻因入戏太深,而在台下为类似于戏中的话题当场争吵起来。

  升级版抢滩大剧场

  此番从小剧场走向大剧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与以前相比故事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经过重新包装后,“豪华”了很多:灯光、舞蹈、布景等等都比以前华丽,参加演出的人数也有所增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伴着主题歌《我爱你》的歌声,以华丽的舞蹈开场,猛一看简直是音乐剧,这种开场方式在话剧中堪称新鲜。

  这首主题歌由曾给张信哲等许多歌手写过歌曲的实力派音乐人宋筠为该剧量身打造,而导演之一高亮则是著名演员高明的儿子,编舞则是曾经为奥运会开幕式做过编舞的田劲、顾佩英夫妇。

  对于《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从小剧场走向大剧场的原因,该剧出品方负责人解释说,并不是有意将其拔高,而是这部话剧本身就应该是在大剧场演出的材料,以前在小剧场演出,是因为受到资金不足的限制,“这部话剧以前在小剧场演出,实在是太屈才了。”

  另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时长1小时45分钟,4月10日晚首场演出以后,还将在接下来的11日、12日、17日、18日、19日五天时间里继续在海淀剧场演出。(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