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明日公演 首日演出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明日公演首日演出一票难求

《谁爱谁,爱谁谁》剧照

《谁爱谁,爱谁谁》明日公演首日演出一票难求

《谁爱谁,爱谁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人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明日即将在人艺实验剧场2009版春季演出这部先锋话剧已经成功的从北到南席卷了一批忠实观众。目前该剧3月份在北京期间的出票速度是目前同类演出中抢手的一出。而明日首演票已经被抢购一空。足见其魅力依旧。

  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剧组方面安排购票可得健身卡,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这部改编自1900年奥地利作家施尼茨勒著名剧作《轮舞》的都市情感悬疑剧,在北京,上海,深圳各地的戏剧市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观众纷纷是看了一次又一次。对于此剧的成功和票房号召力,以及在观众群中票房,口碑双丰收。为此我们访问了该剧监制张为为,他认为:“任何一种艺术形式和一出经典剧目都需要创新,或者适度的创新,来适应不同的时代和环境,可能是载体,可能是表现手段,也可能是价值观上的延展、修正和创新。但这种创新一定是适度的、保护性的、善意的,一切都是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之上的创新,不能是破坏型的、颠覆的、恶搞的。”

  同时编剧还将观众熟知的流行语和笑话编排在台词里,加强整个故事的现实感和亲切感,通过这些让观众对剧感兴趣,并在笑过之后对故事有回味和思考。观众看完后都纷纷的把此剧推荐给朋友,以致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谁爱谁,爱谁谁》每次公演都会不同,都会在其中加入新的元素,比如本地化,时尚,幽默,歌舞等等创新元素。让观众在幽默,时尚的氛围中走进剧场重温经典。

  据悉,《谁爱谁,爱谁谁》将于本月24日-4月19日在北京浓情上演。

  温馨都市情感悬疑剧 《谁爱谁,爱谁谁》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制:林继东 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 余 欣

  编剧:秦 雯

  导演:李 珊

  表演形体指导:余 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王慧 高晓菲 柳帆 花騉 王佳妮

  演出时间:09年3月24日-4月19日  晚19:30  周末14:00 周一休息

  地点: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 1358155679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爱谁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