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沪上巡演赢满堂彩 张晓晨大秀上海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48  新浪娱乐
《奋斗》沪上巡演赢满堂彩张晓晨大秀上海话

张晓晨(右)在表演中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由石康亲自操刀编剧的话剧版《奋斗》在上海大剧院精彩上演,现场反应异常热烈,掌声不断。《奋斗》中众演员秀出的上海方言、上海地名更是拉近了和上海观众的距离,赢得满堂喝彩。

  《奋斗》已在北京、武汉等地进行了18场巡演,演员表现日趋完美。《奋斗》原著中的400句经典搞笑台词悉数保留,80后演员活力大胆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乐的过瘾。此番为了“讨好”上海观众,《奋斗》还特意加入了上海元素,不仅时不时蹦出上海方言,还把台词中的一些地名换成了上海市民耳熟能详的本地地名。张晓晨由于在上海呆过很长一段时间,把一段上海方言台词说的有模有样的,让上海观众觉得非常亲切。

  张晓晨的表演让上海观众格外惊喜,从舞台上的突出表现可以看得出他在幕后所做的苦功,他全新演绎的陆涛赢得上海观众的一致肯定。最后演员谢幕时,张晓晨的粉丝们卖力高呼他的名字,气势震撼,让他十分感动。张晓晨坦言,正是有这些粉丝的支持,才有信心将陆涛这个经典角色演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