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死你我的爱人》另类海报曝光 上演夫妻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整死你我的爱人》另类海报曝光上演夫妻斗法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23日)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出品方称,在舞美、灯光和音响方面进行了大升级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于4月10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今日新版海报曝光,上演了一场夫妻斗法的好戏。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曾经创下连演百场记录,有“恋爱宝典”之称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共分8幕,用近两个小时的篇幅讲述了三个家庭在一天一夜内发生的趣事。七年之痒的“模范”夫妻——赵明和钱惠、打不散的欢喜冤家——孙陆一和李多、两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欢场浪子——周汉强与吴心然,在一次周末聚餐中,家庭矛盾升级,三个男人的集体出逃,揭开了“夫妻斗法”的第一幕。为了讨回20万元的债务,老二孙陆一拿了老婆李多3万元,请债主吃饭,结果被李多误会;老大赵明在迪厅中与人打赌,结果输掉,在被迫向一女性说“我爱你”时,被老婆逮个正着;老三周汉强在酒吧中偶遇曾对自己有意思的小雨,结果被老婆发现……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夫妻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小纷争,在2个小时的时间跨度内集中展现,全面揭示了都市男人和都市女人心里那点小秘密,堪称一部都市男女心理斗法的“浮世绘”。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造”出很多流行语:比如,“你给我讲理!我就姓李(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抓不住那多彩的气体”……颇有“笑果”的台词在展现鲜明人物性格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

  据了解,从小剧场“移师”海淀剧院大剧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已经脱胎换骨进行了全新包装,并且摆出了进军全国的架势。(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