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出演《完美世界》 提起解散打太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04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出演《完美世界》提起解散打太极(图)

《完美世界》特别版海报

水木年华出演《完美世界》提起解散打太极(图)

导演与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出演《完美世界》提起解散打太极(图)

话剧主创合影

水木年华出演《完美世界》提起解散打太极(图)

水木年华激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宇能亮公司出品的话剧《完美世界——CEO幼儿园的童年游戏》在上海话剧中心已经连续上演一周的时间。演出到第七场时,创作团队与 “水木年华” 精心打造了《完美世界》特别版。对于解散的传闻,水木年华并未正面回应而是打起了太极。

  对于首次出演话剧,水木年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开玩笑地说戏份太少,演得不过瘾,并坦言将来如有机会,仍将参与话剧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对于之前有关水木组合即将解散的传闻,他们打起了太极:“《完美世界》这部话剧使我们更深地体会到了彼此间合作的默契,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多出好歌,来回报广大支持我们的歌迷朋友们。”

  3月22日,早已表示可能参与话剧《完美世界》的水木年华组合正式抵沪,加入到该剧的第七场演出之中,实足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水木年华代表作《完美世界》与该话剧同名,他们在该剧创作阶段就参与到音乐制作的环节,此次又与剧组成员同台演出,可谓缘分颇大,水木同剧组的合作极其融洽,这一点自然与剧本和歌曲的完美结合是分不开的。

  第七场开演当天,许多早已从媒体得知水木参演消息的观众早早地聚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直至开演,仍有部分观众因为票已售完未能进场而纷纷表示遗憾,其场面火爆程度使该剧的人气又一次飙升到一个新的顶峰。

  剧中的主题曲《完美世界》以及《借我一生》等插曲随着水木年华的到来,由原来的伴奏改为现场演唱,首次在小剧场观看水木现场演唱使观众顿时觉得新鲜感十足。此次水木的演出贯穿全剧,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除了转场时候现场演唱之外,组合中的缪杰更是亲自在剧中客串了“经理于”这个角色,首次真正出演话剧的缪杰在台上大大地秀了一把演技,在台上的表演丝毫不逊色于几位专业演员,其临场发挥的几个段子让观众捧腹大笑,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据悉,初次触电话剧却留下极佳印象的水木年华很有可能跟《完美世界》谈场持久恋爱,不定期的参加数场演出。夏天衍/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木年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