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话剧“两只狗”2009升级版4月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5:13  新闻晚报
孟京辉话剧“两只狗”2009升级版4月再演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孟京辉导演经典喜剧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于4月3日至 12日重登上海大剧院舞台。“两只狗”演出两年来,走遍中国大江南北,至今演出超过300场,很多观众都看过不止一遍。

  630次笑声, 140次掌声,百看不厌,笑翻在地,热烈盈眶,惨遭互动,捐手机捐钱包捐车钥匙,排队买票连排三轮方能买到,看过后在家在办公室学演片段,回想精妙台词笑得喷饭,每一个看过 “两只狗”的观众都有类似经历——“有趣味!有绝活!有感动!有思想!有回味!”的 “五有好戏”就是观众们给予 “两只狗”的高度评价。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演员更是对4月的上海春季演出分外期待,主演刘晓晔说:“‘两只狗’已经演过300场了,其中将近一半的演出都是在上海,我们对上海观众有很深厚的感情!他们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对戏剧的热情深深地感动着我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