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版《奋斗》本轮巡演天津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4  新浪娱乐
话剧版《奋斗》本轮巡演天津压轴(图)

《奋斗》剧照

话剧版《奋斗》本轮巡演天津压轴(图)

《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话剧版《奋斗》全国巡演相继在长沙、杭州和上海的火爆上演,“奋斗热”再次席卷全国。作为湖南卫视快乐购三周年的重磅活动,《奋斗》巡演即将登录天津,于3月27日晚八点在滨湖剧院压轴上演。

  亮相于“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重点剧目——话剧《奋斗》,是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延揽国内顶尖的编创、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舞台艺术精品,也是电影《大腕》编剧石康继电视剧《奋斗》走红后,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又一力作。400句经典台词集中紧凑地呈现于1个多小时的舞台呈现,并大胆起用80后出生的人气偶像,由张晓晨、袁成杰、于莎莎、马梓涵、孙耀琦等出演。实现了真正由80后明星领衔演绎这部80后文学经典。也正是这群80后年轻偶像的加入,为这部剧带来了超高人气,更有张晓晨、袁成杰等人的粉丝从杭州追到上海给自己的偶像捧场,连本应由主办方安排谢幕献花的环节也被这群热情的粉丝主动请缨。据主办方快乐购介绍,每地演出主办方都会留一部分票免费赠送给粉丝,因此在各演员贴吧和论坛里每周都会上演一次抢票大战。

  除了几位主演,小丑、警察、售货员等配角也是话剧版《奋斗》的一大亮点,每地演出都会结合当地特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杭州演出的时候,给陆涛出售结婚钻戒的两位售货员就化身成白娘子和许仙,而在上海则变成了冯程程和许文强,滑稽的服装和夸张的动作,他们一出场立刻就引来观众席的爆笑和掌声。作为压轴表演,天津站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从《奋斗》剧组了解到,除了在剧中融入天津特色和天津方言,因为是本轮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员和舞台表现也会更注重回归剧目本身,不加修饰地将这剧本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让天津的观众感受精湛的表演和经典台词的同时,也领略到话剧的魅力所在。

  话剧演出的同时,“我给春天拍个照——聚源镇中学快乐摄影班第一人称摄影课堂”摄影作品展也将同步展出,展出的所有作品都出自四川聚源镇中学的学生。四川大地震后,快乐购第一时间发起“聚在爱心源在教育”重建聚源镇中学大行动,联合供应商伙伴先后捐赠493.96万元现金及物资。2009年3月初,快乐购将重建工作转向知识援助,把55台相机和快乐购摄影师自编的教材送到孩子们手里,开设摄影班。在现场你还可以用任意善款换得由其中12张照片组成的明信片一套。据悉,本次明信片义卖所得,都将通过快乐基金再次购买相机赠送给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奋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