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市话剧团赴武汉演出童话剧《芭比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1  城市晚报

  实习记者 范小媛报道/摄  美丽善良的芭比,狠毒的巫婆,勇敢的小鸟,期盼女儿归来的国王夫妇……24日,吉林市话剧团为江城的小朋友带来一出他们最新编排的儿童剧《芭比娃娃》,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生动表演,让小观众们兴奋不已。吉林市话剧团预计在2009年内,为江城的小观众举行80场童话剧演出。

  24日下午1时,吉林市江城剧场1号厅内坐满了孩子,大家都是来看吉林市话剧团新编排的童话剧《芭比娃娃》的。巫婆登台啦,孩子们都开始担忧起来;芭比登台啦,孩子们都说,“她真漂亮!”小观众们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展开起伏着。

  据介绍,从2006年吉林市话剧团开始编排童话剧以来,已将十余部世界经典童话搬上舞台。《三只小猪》、《丑小鸭》、《白雪公主》、《小蝌蚪找妈妈》……这些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经过重新编排后,深受全国各地的小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这场《芭比娃娃》是首场演出,同时启动了2009年吉林市童话剧的演出活动。吉林市话剧团陆吉平团长表示,剧团经常在南方演出,给那里的孩子带来快乐,“今年我们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给咱们吉林市的孩子演出童话剧,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感受真善美。”据介绍,2009年内,吉林市话剧团预计会为江城的小观众带来80场精彩的儿童剧演出,每周六、周日的下午,孩子们都可以看到精彩的童话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