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引进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38  解放日报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引进上海(图)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

  本报讯(记者 伍斌) 堪与《大河之舞》媲美,并称为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的爱尔兰《凯尔特传奇》5月8日至10日,将在东艺舞台激情呈现,为上海观众带来三场货真价实的“脚跟狂欢之夜”。此次演出也是爱尔兰旅游局向世博倒计时一周年的特别推荐节目。

  《凯尔特传奇》呈现的不仅有世界顶级爱尔兰舞者的优雅舞步,更有天才乐手的演奏及管乐、提琴、手风琴、口哨和吉他的绝妙组合,观众还能听到传统爱尔兰民歌和当代流行曲目。该演出仅去年一年巡演场次就高达150余场,迄今在全球观众超过100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尔特传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