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屋力影之8:76分》摸进四合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 大鬼创作兵团推出的第七部舞台喜剧《古屋力影之8:76分》即将于4月1日开始在东图剧场开演,此次他们将故事放在了北京的老四合院里。

  “这个故事发生在老北京的一所四合院里,”导演大鬼介绍说,“古宅的主人力力在夜晚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聚会,一群生活不快乐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依次讲起了他们的心事,观众由此将进入他们不同寻常的心灵历程。这期间有扑朔迷离的诡异故事,也有大量的笑料。”

  大鬼还告诉记者说,该剧重在探讨人们不快乐的心理原因以及获得人生快乐的方法。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