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明朝那些事儿》很时尚 吸引美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50  新浪娱乐
田沁鑫《明朝那些事儿》很时尚吸引美女观众

《明朝那些事儿》剧照

田沁鑫《明朝那些事儿》很时尚吸引美女观众

《明朝那些事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国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与著名畅销书作家当年明月合作的话剧《明朝那些事儿》在首都剧场火爆热演,机趣生动的表演引得台下爆笑连连,而气势恢宏的舞台效果又令观众咂舌不已。

  有趣的是,一部由全男星阵容演出的“硬汉”阳刚大戏,剧场内前来观看的女性观众居多,大多三三两两结伴而来,有几位观众对《明》剧钟爱有加,已经是第三次前来看戏。

  当问及她们为何喜欢《明》剧时,一名有来自某时尚杂志的美女观众认为,这部戏整体视觉效果感觉非常奇特,无论是舞台装置还是表演,充满活力的鲜明,大气从容的感觉是非常符合当代时尚感觉的。

  另一位来自广告公司的女性观众则表示,吸引观众的不光是视觉时尚,剧中的男人成长话题很是有趣,尤其是三皇子用“板儿砖”拍大皇子嫁祸于人一段令人忍俊不禁,活脱脱就是自己身边的男孩才能干出的事儿。

  导演田沁鑫则说,“成长”是她一直关注的话题,从世俗角度看,平常总强调女孩子的纯洁,男孩子就应该坚强,可男人同样也有他非常纯洁的一面,当他努力向上可是不得不要学一点儿“坏”的时候,常常没有人真的要帮助他,很多女孩通过这部戏,恰好可以了解自己的“另一半”是多么的不容易。

  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

  话剧《明——明朝那些事儿》

  导演:田沁鑫

  编剧:当年明月

  主演:陈明昊、郝平、吴国华、章颉、田雨等

  演出时间:2009年3月24日-29日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演出票价:VIP600、VIP400、250、200、150、100、学生50

  国话票务:64079828

  人艺票务:65250996 6524984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