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姆雷特1990》将上演 林兆华让高圆圆开窍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明晚,莎翁名剧《哈姆雷特1990》将登上锦城艺术宫舞台。昨日,导演林兆华和扮演王后的陈瑾来到成都,为《哈姆雷特1990》宣传造势。林兆华很期待这部剧在成都的表现,他认为四川是一个戏剧艺术传统非常丰厚的地区,而且成都人的观念也很开放,所以自己并不太担心现场观众会有理解困难。他还说:“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先锋的人,我骨子里很传统,我喜欢传统戏剧的表演和说唱,在《哈姆雷特1990》里,你们可以看到它们的影子。”

  林兆华说:“有的观众不喜欢《哈姆雷特》,我也不会去责怪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欣赏习惯,不能去强求。其实,观众只要买票走进剧场,就是对话剧的支持,我就很高兴了。”高圆圆在这出戏的表演,大家有褒有贬。而在林兆华看来,正是高圆圆的气质和她的非科班表演嗓音,令她更适合演奥菲丽娅。读完原著,高圆圆曾问林兆华,哈姆雷特到底爱不爱奥菲丽娅?如果爱,他怎么能这样对待她?林兆华回答她,你自己去想,如果你觉得爱,就从爱的方面去准备;如果觉得不爱,就从不爱的方面去准备。这让她开了窍。

  《哈姆雷特1990》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协办单位:宏义·成都飞舞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订票电话:

  86655964 86653820

  86650834

  演出票价: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