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郎昆的爱让我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15  深圳晚报
刘岩:郎昆的爱让我幸福
刘岩含泪说郎昆。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灿烂文明”篇章中唯一的独舞节目《丝路》,以独特的创意吸引了全球几十亿观众的目光,可就在人们被现场美丽的画面所陶醉时,该节目真正的A角演员——刘岩,正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在离奥运会开幕只有10天的时候,因为配合上的一秒之差,刘岩从3米高的跳台上坠下,当场昏厥……

  高位截瘫改写了这位昔日最优秀舞蹈家的人生。前日,已出院的刘岩首次面对媒体回忆奥运彩排事故发生经过和受伤后的故事,其间无数次地哽咽。但聊到兴起又会随手比画起舞蹈,她说自己永不会放弃舞蹈,而让她能够坚持下来的,除了身边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更是新婚丈夫郎昆的陪伴与鼓励。

  刘岩说在这8个多月的挣扎中,最想吃两种药,一个是治脊髓的,一个是洗脑的,让她忘掉这26年的东西。谈话中,刘岩一直回避与春晚导演郎昆的婚姻生活。她承认作为一个女人,爱人的爱与帮助是其他人取代不了的,“特别是面对灾难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对情感的需要比以前更多”。但问及郎昆用怎样的方式来表达支持与爱,刘岩却避而不谈,在主持人万般周旋下,她才默认,自己的婚姻生活是很幸福的。

  此外她还透露目前精神方面很好,每天坚持4小时的康复训练,但是腿部进展较慢。训练本身并不累,但就是觉得有点枯燥。(耿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