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取代小沈阳 国际版《不差钱》更具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吉利取代小沈阳国际版《不差钱》更具影响力


吉利取代小沈阳国际版《不差钱》更具影响力


  据悉,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国际版《不差钱》即将于三月末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同乐五洲》节目中向全世界播出。全新的演员阵容,让节目更加值得期待,“多才艺人”吉利此次取代小沈阳出演饭店服务员,还有中央电视台连续几届主持春晚的著名主持人赵宝乐,来自喀麦隆的笑星捷盖等人共同搭档。

  2009年的春晚上,小沈阳以小品《不差钱》一炮而红,火遍全国。考虑到原版《不差钱》的局限性,中央电视台推出了全新的国际版《不差钱》,面向全球播出。

  此次,“多才艺人”吉利取代了小沈阳,出演包袱最多的的饭店服务员,为观众们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吉利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博林老师最得意的弟子,是喜剧演员,也是歌手、主持人、青年口技表演艺术家。他的口技表演惟妙惟肖,创新又不失自主特色!而模仿秀更可堪称一流,可模仿笑星黄宏、马三立、赵本山、范伟、赵立蓉、周星驰等,还可模仿刘欢、孙楠、张雨生、阿宝、阿杜、杨坤、张宇、刀狼、刘德华、腾格尔等歌星。

  吉利的歌曲独具自身特色,喜庆欢快、情感流畅。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吉利用他的喜剧天赋赢得了满堂彩,现场笑声不停,掌声不断。对于国际版《不差钱》,吉利表示“在台上不会用以前的老活,用的全是新活,所以非常值得期待。”在央期国际版的《不差钱》中,吉利将用什么样的才艺来挑战“小沈阳”,这个悬念将在节目播出时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不差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