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真实现代的“电锯惊魂”让你摆脱山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1:39  新浪娱乐

  由大鬼兵团独立创作的第七部作品-《古屋力影之8:76分》,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据网友曝料,此剧与电剧惊魂剧情有相似之处,这无疑不是一部“山寨悚不惊”之电锯惊魂,而当大鬼得知此消息后,立刻为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此部话剧绝非山寨,并且一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他对他的话剧非常有信心。   

  他们将突破往常的风格,加入许多搞笑惊悚的元素,而此剧中的七位年轻演员,均为再校学生,这更加增加了此部话剧的神秘感,目前在北京的各大高校已经炒的非常火热,对大鬼胸有成竹的回答,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