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屋力影8:76分》台词匪夷所思 吃蛋糕为了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1:40  新浪娱乐

  由大鬼创作兵团的最新话剧作品《古屋力影之8:76分》现在正在导演大鬼的指导下紧张有序的排练当中。

  《古屋力影之8:76分》这部作品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在环环相扣的搞笑过程里还加入了另类的惊悚元素,仍旧延续了大鬼兵团“鬼式”幽默的特点。演员们也是以很轻松的状态去诠释自己的角色。

  现阶段的排练内容更是引人入胜,其中有一场吃蛋糕的戏份中说到:“为了党,我吃!”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一个小小的蛋糕还牵扯到了政治立场吗?这句对白使故事内容让人匪夷所思。这中间到底存在什么奥秘呢?这也许只有亲临现场观看才能让你真相大白吧。

  大鬼兵团09年最新话剧作品《古屋力影之8:76分》将于3月31日至4月15日在北京东图剧场上演近20于场。这部“悚不惊”的幽默话剧一定能在京城掀起一股热潮,让你在紧张的学习或工作中释放压力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特派记者 赵叙纶 金超 谭涵之 李晓龙 李未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