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屋力影之8:76分》愚人节登场 开拓惊悚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1:42  新浪娱乐

  被誉为新一代鬼才导演大鬼率领他的大鬼创作兵团于3月19日正式进驻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继07年大鬼创作兵团的《古屋丽影之催眠夜》之后,第七部原创舞台剧“惊悚喜剧系列”《古屋力影之8:76分》即将登场。这部新作系大鬼创作兵团和精英传媒教育集团及北京文艺广播FM87.6联合出品,特为北京文艺广播电台开播十五周年专创。2009年4月1日-4月14日每晚的7:30在北演(东图)剧场上演。

  在舞台剧创作堪称鬼才的导演大鬼开拓了“惊悚喜剧”这一新领地,用喜剧形式呈现另类的惊悚氛围。《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等作品逐渐形成了它鬼派的导演风格。这位被誉为历届春晚中最年轻的导演,在09年央视春晚中展现了它独特的创作才能。此次它将用不一样的视角为您诠释最简单、最纯粹的快乐。

  为了角色的需要,将在北演挑选一部分学生去担当这部舞台剧的B角演员,参加选拔的学生均来自我院表演系,由导演命题,同学们分组即兴表演,扎实的基本功证明我们学院的学生并不比那些中戏、北电的所谓科班生差,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导演的充分肯定,表演虽然青涩,但是用心的表现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在众多来参加选拔的学生中,来自中专部的豆豆、张欣语,表演系大三学生崔晨、李长江等人表现突出,最终11人被导演选定,并参加接下来在北演的排练工作。

  这些初出茅庐的孩子碰到了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专业创作团队,碰到了一个独特风格的导演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请继续关注《大鬼·古屋·北演行》。

  (文/摄 艺旅阳光 路玮 红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