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再次炮轰专家 称力挺小沈阳出于义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19  新浪娱乐
郭德纲再次炮轰专家称力挺小沈阳出于义气(图)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力挺小沈阳 炮轰专家学者是流氓》的视频一出,立即引发了一场口水战,网上网下、学者观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日前,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发表自己的观点,回应各方指责,并表示力挺小沈阳是出于艺人之间的义气。

  郭德纲炮轰专家学者是流氓的视频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承认,自己当初的“流氓论”并不准确,“有的专家不是流氓,那么谁是呢,那就看心态。比如说最近有的专家都说了,人家很客观的站出来说这事,那就说明人家不是流氓。迫不及待站出来骂街的,那就说明你恼羞成怒了,那就说明我说对了,咱们就事说事。”

  郭德纲说,自己的所谓“流氓”并非有所指,只是他看到,这几年来,一些所谓专家学者太热衷于掺和自己学问以外的事情,常常对一些民间艺人发表批评的言论,甚至有的人“赤裸裸地流露出了一种嫉妒和一种羡慕的心态”。至于有一些专家喜欢以名校身份自居来做评判,郭德纲笑说:“这不像清华北大的,这最多是‘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吧?!”

  有人质疑,郭德纲力挺小沈阳其实是郭德纲借小沈阳自我炒作,对此郭德纲说:“他们弱智得让我心碎,我真救不了他们!”郭德纲表示自己这么做只是出于艺人之间的义气,“我看不惯这些个假中国人也好,假哪儿的人也好,欺负一个民间艺人。”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