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死你我的爱人》出品方喊冤:没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整死你我的爱人》出品方喊冤:没恶搞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5日),该剧出品方“喊冤”说,该剧并不是在恶搞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更不是“恶搞”内容的话剧,而是一部讲述男女情感的都市话剧。

  去年和前年在小剧场上演近百场并取得不俗票房成绩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于4月10起升级到大剧场,在海淀剧场与观众见面,据出品方介绍,《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创作时,《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还没有播出,因此并不存在故意恶搞的问题,这部话剧主要讲述的是三对年轻的夫妻一夜之间情感的变化,由于是“爱恨交织”,这才有了“整死你我的爱人”的说法,此后尽管也考虑过改名,但最终发现这个名字是和故事最贴切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与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其实并没有关系,可是很多人一听剧名,就断然认为是在恶搞电视剧,我们实在是有苦难言。”

  出品方还表示,只要了解《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的创作初衷,就会明白这绝不是一部恶搞剧,“导演高亮和贾立珠始终坚持传统的创作理念——观众也许偶尔看一场强行胳肢自己的戏会觉得好玩,但总有一天会觉得不满足,想要看了之后得到一点什么,能在里面看到自己,因此,他们创作了实实在在说事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这些事,都来自生活,都是都市男女每天碰到的事情。”

  据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2007年夏季首轮演出中,曾经创下了连续24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盛况,成了当时话剧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2008年8月再次演出时,同样取得了成功。此次,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剧坊为了让该剧从原来的小剧场走向大剧场,对其进行了重新包装:请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宋筠为其量身打造了主题歌《我爱你》;让曾经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落编导的田劲、顾佩英夫妇重新编排了大型舞蹈;另外,该剧的演员人数也相应有所增加。(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