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蝶》首尔演出场场爆满 梁祝成韩国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48  新浪娱乐
音乐剧《蝶》首尔演出场场爆满梁祝成韩国至爱

刘岩和丁子玲与热心音乐剧迷合影

音乐剧《蝶》首尔演出场场爆满梁祝成韩国至爱

谭维维参加签送海报活动

音乐剧《蝶》首尔演出场场爆满梁祝成韩国至爱

参加签送的人龙排到大厅另一侧

音乐剧《蝶》首尔演出场场爆满梁祝成韩国至爱

演员集体谢幕

  新浪娱乐讯 截至28日晚上十一点钟,中国音乐剧《蝶》在韩国已经连续演出三场,售票情况好的超乎想象,场场爆满,每一层观众席几乎都没有空座位,今天上午演出的时候还有人排队来买下午场的票,只是几乎已经买不到好一点的座位了。

  近年来,韩国的音乐剧市场非常火爆,优秀剧目层出不穷,如NDPK公司的韩语版《巴黎圣母院》,无论从演员实力还是舞蹈的改编,都是非常有韩国特色的翻版作品。再如翻版百老汇的《DREAM GIRL》,也是让人炫目的一场好戏。韩国观众的观演习惯与中国的赠票制度完全不同。而且首尔的观众由于文化艺术的熏陶和教育,对作品尤其挑剔,但是首尔观众能够如此欣赏中国音乐剧,可见不仅是美国或者法国的音乐剧在韩国能占领市场,具有浓郁东方特色的中国音乐剧也极有代表亚洲站立在世界的版图之上的雄心和霸气。

  很多在韩华侨华人也赶来看了《蝶》剧的演出,他们看完之后感慨之心油然而生,自己祖国的作品能够在异国他乡场场爆满,深受好评,对于他们多年思乡的心也是一种深刻的慰藉,而且《蝶》打破了中国没有音乐剧的局面,填补了这一剧种的空白,并且史无前例的在海外成功商演,这也是制作方呕心沥血的积累福祉,希望以一己之力,泽被后人。

  《蝶》明天还有两场演出就即将离开首尔,大部队移师龟尾,参加北京和龟尾政府间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希望《蝶》剧在韩国演出的能够让更多的韩国观众体会到中国音乐剧的无限魅力和中国文化发展的一日千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