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先征服韩国再飞落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在国内已经进行多轮演出并不断打磨的音乐剧《蝶》终于飞出国门,上周末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隆重上演,由此拉开了中国音乐剧首度海外商业演出的帷幕。

  首场演出当晚,《蝶》赢得了韩国观众的热烈反响,演出后数百位兴奋的观众把主要演员团团围住签名留念。据介绍,音乐剧《蝶》由松雷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出品,以梁祝爱情传说为蓝本,音乐人三宝担纲作曲。此次韩国之行在首尔的四天五场演出之后,《蝶》将转战其他城市,完成在韩国的14场巡演。尽管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造成大众消费能力下降,但《蝶》在首尔演出一开票,有3890个观众席位的世宗文化会馆迅即售出了绝大部分门票。

  据介绍,《蝶》已被韩方推荐到美国百老汇,不久将赴美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