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变身舞者 跟姜文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3:04  都市快报
朱丽叶-比诺什变身舞者跟姜文是好朋友
舞蹈中的朱丽叶·比诺什

  继3月27日上海首演之后,由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与英国新锐编舞家阿库·汉姆搭档的舞剧《我之深处(In-I)》,昨日移师京城,将于4月3日至5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共舞。比诺什还透露,中国演员姜文是自己的朋友,这几天他会陪着自己在北京转一转。

  演了半辈子电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比诺什被一个中国台湾的按摩师推荐给舞蹈大师阿库·汉姆。于是,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艺术家成为了搭档。43岁的比诺什在取得了非凡的电影成就,又涉足绘画、诗歌之后,开始了她的舞台生涯,而此前她从来没有接触过舞蹈。“我想说,如果你从思想上心理上有一种愿望去探索新的事物的话,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追求,这样你就会发现会不断产生新的力量,不断上升新的高度。我永远相信这样一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舞蹈家”这个新称号,比诺什表示:“我不希望人们在我身上贴上演员或者舞者的标签,在舞台上我们展示的仅仅是身体而已。”据北京娱乐信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丽叶·比诺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