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死你我的爱人》讲述都市男女“愚人”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19  新浪娱乐
《整死你我的爱人》讲述都市男女“愚人”谎言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由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剧坊重新“升级”后,将于4月10日晚7点30分在海淀剧场进行首场演出。之前看过该剧的观众指出,《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名不副实,类似一个愚人节高级玩笑。

  由于《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里的“整死你”三字让人看起来有些“凶狠”,因此,难免让人认为这部话剧有点恶搞的意味。但一位以前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透露说,《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虽然名字“凶巴巴”的,但整个剧情却非常温馨,剧名与剧情名不副实。

  昨日,该剧出品方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名字的确有些前卫,剧中也加入了“真心话大冒险”、“迪厅热舞”、“酒吧一夜情”等新鲜元素,但是,剧情却并没有恶搞,它从赵明与钱惠、孙陆一与李多、周汉强与吴心然这三对年青人的感情生活入手,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现况,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叙说都市男女之间最常见也最普通、同时也是最真实的一些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

  据透露,剧中所说的全是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身上都曾经发生过或者将会发生的事情,而且这些都是人们不可回避的事情,非常贴近生活。另外,该剧的叙事手法也非常平实轻松。

  另悉,升级后从小剧场走进大剧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导演仍然是著名演员高明的儿子高亮;另外还邀请了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宋筠为该剧打造了主题歌《我爱你》,邀请担任过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落编导的田劲顾佩英夫妇重新编排了大型舞蹈。与之前在小剧场演出时相比,显得更华丽更大气,但整个剧情仍是沿用之前的主脉络,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