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egant cat:每个人都是真实的自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3:40  新浪娱乐

  前天去观看了一场演出《如果我不是我》。第一次在一个小剧场看了一场规模不大的演出,却被深深感动了!被里面每一个人物感动,真实的好像身边发生的一幕幕。

  剧中始终贯穿着一首歌:如果我不是我。简单朴实的言语,却道出了每个人处境。是啊,每个人谁又是真实的自我?现实中的我们都带着一张虚伪的面具,为了生存、为了权力、为了利益、为了……掩饰着内心真正的自我。

  多多--已经有未婚妻,却还期待着与初恋女友发生一段故事,为了两个都得到,不禁编着一个又一个谎言,最后自己身心疲惫。却又同时失去了两个人。是啊,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总期待着所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可却总是事与愿违。

  孙同——为了自己同处七年的好哥们,一次次隐瞒着真相,其实他的目的很简单:谁都不想得罪,可就是这个谁都不想得罪的人最后却得罪了所有的人。

  莫默、高露、孙同妈妈……

  就这样,被这样一个很真实的人物,很生活的故事,很现实的作品,深深的打动了我,也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尤其是最后在场所有的观众和莫默一起高喊着孙同的名字,使这个故事达到了高潮。

  随着《如果我不是我》这首歌,一起回味着那一个个场景。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鱼儿也能歌唱,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忧伤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树木也能飞翔,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受伤

  如果我不是我  又会怎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