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彦彦:JUST DO I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0:06  新浪娱乐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鱼儿也能歌唱,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忧伤

  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树木也能飞翔,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受伤

  别难过我亲爱的姑娘,别让我的世界暗淡无光,

  我多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可是我不能这样

  因为我还是我,就象石头无法绽放,

  所以我只能远远望着你同你一起悲伤

  别难过我亲爱的姑娘,别让我的世界暗淡无光,

  我多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可是我不能这样

  我多想吻去你脸上的泪水,替你扶平你所受的创伤,

  可是我不能这样,不能这样

  如果我不是我,如果鱼儿也能歌唱,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忧伤

  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树木也能飞翔,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受伤

  如果我不是我  又会怎样”

  这是话剧《如果我不是我》的同名原创歌曲,相信看过的人都会喜欢上这部戏、这首歌,这可是我自己整理的歌词啊。

  《如果我不是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剧场话剧,之前也没听到和看到什么宣传,只是从一张印刷简单的宣传单上看到这是一部音乐浪漫喜剧。带着一片空白的脑袋观看了这部戏,我的脑袋被塞的满满的,虽然剧情、形式、主创阵容,都显得平淡无奇,就是在几乎没有什么宣传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好的口碑。

  孙同和多多是七年的同窗好友兼室友,多多的是孙同暗恋的对象,莫默是多的初恋女友,多多背着未婚妻追求莫默,孙同要替好友隐瞒真相,假称莫默是他的女友,结果假戏真做~~一个谁都不想得罪的人,最后却得罪了所有人。

  很生活化的故事,很现实主义的作品,但我却毫无防备地被打动了,也征服了现场乌压压的观众,掌声、笑声不断,这背后还有很多人感动的落泪。

  正如剧中所说Just do it,为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去完成它,放心大胆的尽管去做吧!少些犹豫不定的思考,多些行动!年轻人,不就是行动一族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