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主持赵宁登话剧舞台 与张国荣隔世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主持赵宁登话剧舞台与张国荣隔世对话(图)

“哥哥”复活遭遇冲动女粉丝

新浪主持赵宁登话剧舞台与张国荣隔世对话(图)

新浪美女主持人赵宁“张国荣”隔世对话

新浪主持赵宁登话剧舞台与张国荣隔世对话(图)

激动谢幕

新浪主持赵宁登话剧舞台与张国荣隔世对话(图)

全体演员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大鬼创作兵团第七部原创舞台剧“惊悚喜剧系列”《古屋力影之8:76分》在北京东图剧场首演。新浪美女主持人赵宁客串了一名有些花痴的娱记,在台上与“哥哥”张国荣进行了一场隔空对话,笑料百出。

  《古屋力影之8:76分》首演定在4月1日,也是因为剧中有个特殊的角色——“哥哥”张国荣。在神秘的古屋中,“张国荣”穿着短款丝绒演出服,唱着《倩女幽魂》主题曲,在一阵烟雾中复活。扮演“张国荣”的男演员不仅神似,歌声也让人差点以为是假唱。编剧还特地在此时加了一点点恶搞的成份:一位粉丝躺在地上,激动地抱着他的腿不放,急得“哥哥”拿话筒砸人。

  新浪主持人赵宁以自己的真实身份剧中客串,这位时尚达人这次却低调地选择了一件深蓝色连衣裙。不过她在剧中的表现可不低调,塑造的角色有点“小花痴”,见到自己的偶像连称“真是好幸福好温暖哦。”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职业身份。她一路小跑上了台,看到台上“张国荣”与歌迷厮打的一幕,赶忙说:“哥哥,终于追上你了,谢谢这位粉丝一直抱着你的腿啊,不然我又要错过了。”提问时,她一边双手合拢在胸前,痴情地望着哥哥,还学起了小沈阳:“这是为什么呢?”逗得台下笑声一片。

  赵宁与“张国荣”的这次愚人节对话很恶搞。她大胆地询问“哥哥”,为啥坠楼脸着地,复活后容貌依旧?“张国荣”婉转地回答:“我这边最近搬来了不少韩国人。”“你那边天气还好么?风还继续吹么?”赵宁的这次提问,把“哥哥”的歌瘾勾了起来,他唱着:“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天气还好,只是我总是分不清白天还是夜晚。”当赵宁满脸痴情地望着“哥哥”问:“哥哥,自从你离开我们,每年四月对我们来说都是寒冷的,天总是飘着白雪,这又是为什么呢?”“这真是对不起大家了,看来我最近要换个牌子的洗发水了,不然头皮屑太多了”“张国荣”的机智对答让全场笑翻了天。

  据悉,这段与“哥哥”张国荣的隔世对话在原本的剧本中并没有写,这些搞笑的台词是两位演员在排练过程中即兴创作的。新浪主持人赵宁表示,能在“哥哥”的忌日里有一次这样的演出经历定会非常难忘,尽管情节和台词有些恶搞,但是希望“哥哥”在另外的一个世界和大家一起欢笑。《古屋力影之8:76分》将在东图剧场上演至4月14日。崔一佳/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