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屋力影》上演 喜剧手法呈现惊悚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大鬼导演的“惊悚喜剧系列”之《古屋力影之8:76分》在东图剧场上演,该剧用喜剧手法在舞台上呈现另类的惊悚氛围。

  该剧讲述了老北京一所古宅里的故事。古屋的主人力力年仅15岁,却长了一张又老又丑的脸。15岁生日那天,他请了一群不快乐的人来此聚会。该剧情节环环相扣,扑朔迷离,营造出惊悚氛围,但是最终以喜剧收场。该剧将在东图剧场演出至4月14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