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与生存》5月再次登陆 张艾嘉闭门改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郑元畅、王耀庆等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5月8日、9日将再次登陆北展剧场。张艾嘉为了此次演出闭关改戏。

  至于改版后的《华丽上班族》是什么样子,制作方透露台词会更加口语化,戏剧的节奏加快了,人物的个性更加鲜明,而最具颠覆性的调整将出现在剧终一节。

  郑元畅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的舞台让我有压力。”他说,“站在北京的舞台上,我感觉到很大压力,去年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我曾经紧张得忘词,即便现在已经演了30场,我想下一次站上北京的舞台,还是会有压力。”

  郑元畅为该剧内地巡演推掉不少广告。他说虽然赚得少了,但是值得,表演舞台剧一直是他想做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