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跨界监制话剧《真实的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香港电影导演陈嘉上以艺术总监身份偕众多主演,出现在话剧《真实的谎言》媒体见面会上。

  该剧由“我们剧社”出品,将于4月16日到5月10日在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上演22场。整部话剧围绕梦想成为人像摄影家的美院毕业生千千展开。一次偶然机会,她被幕后推手玲姐炒作成为艺术界的一颗新星,变身为神秘摄影家小井。但当名誉、金钱、梦想最终摆在面前时,她却做出了让人意外的选择。

  提起自己跨界监制话剧,陈嘉上透露自己曾经也是“话剧人”,对舞台很有感情,早在25年前就拥有自己的剧社,只是后来渐渐远离舞台。他很喜欢这个剧本,并提出了不少自己的意见,索性就接受了艺术总监的职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真实的谎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