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鸟枪换炮玩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鸟枪换炮玩升级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年在小剧场火爆上演近百场之后,情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即将于4月进军大剧场。据了解,这部描写当代男女情感生活的爆笑喜剧,将于4月11日、12日、13日和17日、18日、19日的每晚7点半在海淀剧场与观众见面。

  由演员高明之子高亮执导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主要讲述了三对年轻的夫妻一夜之间情感的变化,该剧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现况,以幽默的表达方式展示20、30、40三个年龄层次不同的爱情观、婚姻观,同时还融入了“夜店热舞”、“一夜情”等新兴元素,让观众重新审视周遭的生活和目前的感情和婚姻状态。

  从07年开始,尽管没有任何明星大腕加盟,但《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凭借简单易懂的故事情节、发人深思的生活哲理和演员卓尔不群的演技吸引了大批观众,两年间先后上演了近百场,并且场场爆满,由此也吸引了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磨坊的关注,决定把它重新包装后搬上大舞台。

  据出品方负责人透露,如同眼下的IT科技,从硬件到软件都要不断进行升级一样,进军大剧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也将是小剧场的“升级版”,灯光、音乐、舞蹈、布景等都将“鸟枪换炮”,主题歌《我爱你》由曾给张信哲等许多歌手写过歌曲的实力派音乐人宋筠为该剧量身打造,编舞则是曾经为奥运会开幕式做过编舞的田劲、顾佩英夫妇。

  该负责人还表示,《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并不算是提升,它的架构本来就更适合大剧场,在小剧场其实是屈才,现在只是给了它一个更适合的舞台而已。(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