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杜晨熙 郭莹 李文杰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黄曼华 刘峰 潘紫铭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鲁豫有戏》“民星”海选结果出炉(组图)
宋歌 王新宇 杨红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解放军歌剧院和北京娱乐信报三方联手打造的舞台大戏《情缘·地下铁》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之前《鲁豫有戏》通过媒体征集地铁族演员的活动已经于3月25日截至,经过认真的筛选,最终有十多位最出色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搭上“鲁豫号”地铁列车。

  这些被遴选出来的选手都是铁杆的“地铁一族”,每天的地铁生活应经成为了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们在现场为导演和评委们讲述了一段又一段神奇的地铁故事,正是这些故事一次次打动了导演,让导演王军感叹道:“他们的观察力和创造力令人吃惊。”

  据了解,最后选出的10名群众演员,已经在剧组的安排下进行了外景地拍摄外景。《情缘·地下铁》跟其他舞台剧不同之处也在于此:大量多媒体视频的运用与舞台现场完美互动。也就是说,不管将来这10名群众演员能否登上舞台,他们的影像都将会出现在现场播出的视频中。当然,在剧情需要的情况下,导演也表示,将会尽可能的创造这些演员登台的机会。

  理财顾问  当场被定能上戏

  刘峰是个身材魁梧的小伙子,一段从石景山站开始的地铁乘坐真实经历,被他编成小品呈现出来。他的精彩表演使他成为当天海选中惟一一个当场就被评委拍板敲定的群众演员。

  刘峰酷爱表演,因此在第一时间报了名。这个家住门头沟的小伙子,每天都奔波于郊区和闹市,乘坐地铁是他非常重要的生活内容。他认为《信报》此次的活动,为地铁族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传递感情、实现梦想的机会。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实现起来却很困难。”提到明星梦,刘峰率直地表示,“我小的时候就很希望当演员,也考过艺术院校,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放弃了。这次算是重拾旧梦吧。”

  医生 “抢”了导演的饭碗

  郭莹这个名字乍听像个女孩,但这位8号参赛者却是位不折不扣的老爷们儿。性格开朗幽默的他是同仁医院的一名医生。

  郭大夫每天坐地铁,每天看《信报》。他不仅是一名普通乘客,还是个细致的观察者:地铁乘客的一举一动都被他记录在大脑里。所以,在当天的海选中,郭莹的表演元素非常丰富,抢座、看报纸的姿势全都表现得惟妙惟肖。曾当过《玉碎》群众演员的郭莹对于表演一直很向往,“《信报》让我想起了梦想,让我觉得自己能行。”

  昨天下午,郭莹已被剧组紧急召集进组。制片人陈亮说,郭莹设计的光棍族、抢座等情节很真实,因此他不但有可能上台表演,剧组还打算由他来设计部分动作和情节。可以说,郭莹还会做一些编剧和导演的工作。

  Q版“小沈阳”老像了

  潘紫铭是《信报》和《鲁豫有约》的忠实拥趸。别看这位腾讯电台秀radio《show party》栏目组的主持人文质彬彬,可一上场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潘紫铭演绎了一个“小沈阳”在北京做好事的故事,他“PiaPia”走路的神态像极了小沈阳。潘紫铭对地铁有深厚的感情,他表示能否被选中不要紧,他只是想记录下自己的成长,“因为地铁见证了北京的发展,而我见证了地铁的发展,此次《信报》将会见证我的发展!”

  白领大姐腿抖心慌

  50岁的杨红鹰大姐是活动中年龄最大的参赛者。一个有关地铁的故事,被她演绎得有声有色。有意思的是,记者发现杨大姐在表演中,双腿紧张地不断抖动,但却一点也没影响表演效果,真可谓“腿抖声不抖,心慌嘴不慌”。

  据了解,杨红鹰是一位业余话剧爱好者,和地铁也有不解之缘:当年2号线与1号线换乘试运行的第一天,她有幸成为第一批复兴门站的换乘乘客。“地铁和话剧都代表了我的梦想,两者结合为一体的话剧,我更是一定要参加。”

  胖子导演很激动

  海选结束的结果令导演王军异乎寻常的满意,他用了“出人意料”来形容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没想到,地铁一族可以说藏龙卧虎,他们有如此的创造力简直令人吃惊。推出《情缘·地下铁》,我们希望为京城观众奉献一出精致的舞台剧,举办此次海选活动则是给那些热爱戏剧、有着舞台梦想的人们创造一个登上舞台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主要演员们的表现自然是该剧成败的关键,但这些多才多艺的群众演员的出现一定会给这部戏锦上添花。”

  在征得了部分群众演员的同意后,新浪娱乐决定协同主办方一起推出这些平民明星,看一看地铁一族是如何藏龙卧虎的!

  部分入选名单

  5号杜晨熙    曾获首届环保大使最佳微笑奖的她,微笑很美丽

  8号郭莹      遭遇一边看病一边演戏的医生其实业是人生一大机遇

  14号黄曼华   很资深的校园“演艺”明星

  19号李文杰   一位籍贯东北的外企白领,多次在本山大叔的电视剧上露脸

  23号刘峰     巨幽默的理财顾问

  27号潘紫铭   小DJ,大不同

  33号宋歌     最靓丽的全国十佳内衣模特

  38号王新宇   算是个半职业演员

  41号杨红鹰   业余话剧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有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