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初踏舞台心情紧张 自称很忙无暇致电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18  新浪娱乐
林保怡初踏舞台心情紧张自称很忙无暇致电黎姿

林保怡和钟景辉结剧缘。

  新浪娱乐讯 林保怡钟景辉等昨日(2日)出席香港话剧团09/10全年剧季新闻会,林保怡透露从7月与钟景辉合作林立三导演的舞台剧《李察三世》。当提到有没有致电黎姿慰问其胞弟状况,林保怡称很忙没时间。

  林保怡称待拍完新剧《掌上明珠》后,才投入舞台剧彩排。对于初演舞台剧,他称有多年演戏、唱歌和演现场剧经验,但不知道跟台下观众作近距离演出时会不会紧张,他表示会向钟景辉请教舞台剧的临场技巧。

  提到黎姿胞弟黎婴在两年前年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其母代表告上法院向肇事者索偿,问林保怡有没有致电黎姿慰问?他说从报道上看到,但他现在很忙。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保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