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 侯耀华陈创亲临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30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侯耀华陈创亲临助阵

侯耀华陈创在观众席中鼓掌

《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侯耀华陈创亲临助阵

侯耀华与剧组人员交谈

《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侯耀华陈创亲临助阵

侯耀华陈创与剧组合影留念

《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侯耀华陈创亲临助阵

侯耀华陈创与主创人员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昨日,《谁爱谁,爱谁谁》再添星光。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和优秀青年演员陈创亲临话剧现场,并且给了台上的演员们很多的表演点评,还一再表示要让圈中好友都来剧场观看此剧,赞扬之词源源不断。

  一如近日,演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的人艺实验剧场人流潺动,在观看演出的热闹的观众群中,记者意外的看见了侯耀华老师和陈创。散场后,侯耀华老师对记者说:“这出戏很精彩,演员的表演可圈可点,演员的表演准确的带领观众走入故事情节中,人物塑造的非常饱满。”在现场,记者也发现到侯耀华老师很兴奋的和演员交流,并认真的边看边记下一些建议,非常认真,并且就角色塑造和演员交换意见。还一再询问工作人员演出到什么时候,一定要圈中好友都来看部戏。还和该剧制作人边文彤相约未来一定要合作,让他来参演下部话剧。同时,他表示话剧舞台是展示演员演技和演员充电最好的空间,自己很迷恋舞台表演。演员们对侯老师这样认真的点评和鼓励,都非常的感动,也表示一定在后面的演出中,更加努力地将自己的舞台魅力展现给观众。

  《谁爱谁。爱谁谁》在北京,上海,深圳各地的戏剧市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很多观众看了一次又一次,是一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都市情感悬疑话剧。该剧刻画了60后、70后、80后和90后错综交织的情感世界:七年之痒、姐弟恋、野蛮女友、五好男人、90后叛逆爱情、婚外情、单亲家庭等元素都涵盖其中。编剧还将观众熟知的流行语和笑话编排在台词里,类似小沈阳、金融风暴等流行语和热门话题在其中出现。加强整个故事的现实感和亲切感,通过这些让观众对剧感兴趣,并在笑过之后对故事有回味和思考,观众看完后都纷纷的把此剧推荐给朋友。

  《谁爱谁,爱谁谁》能吸引各类明星都走进剧院支持,足见其含金量。据悉,为了回馈热情的观众,剧组在星期六下午2点隆重加演以满足观众的购票欲望。

  温馨都市情感悬疑剧《谁爱谁,爱谁谁》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制:林继东 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 余欣

  编剧:秦雯  导演:李珊

  表演形体指导:余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王慧高晓菲 柳帆 花? 王佳妮

  演出时间:09年3月24日-4月19日 晚19:30

  每周六加演14:00 周一休息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购票可得健身卡,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订票电话: 1358155679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爱谁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