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宋祖德骂战升级

  日前,郭德纲与宋祖德间的“博客骂战”一直未停:郭德纲连环“痛击”宋祖德,宋祖德称该文是他人代写,自己将让郭德纲“跪地求饶”,对此郭德纲表示将“奉陪到底”。

  宋祖德称,自己开战是因为郭德纲骂了自己的母亲,而他所称的“郭德纲儿子不是亲生”也激怒了郭德纲——两人言辞之犀利、尖刻实属少见。“郭德纲能写《人在江湖》我就退出作协”。

  对于郭德纲的那篇被称为“骂战宝典”的《人在江湖》,宋祖德称,自己经过调查证明该文并非郭德纲亲自书写,而是雇用一个兼职编剧的大学生所作。宋祖德声称,郭德纲如果能够写出这种文章,自己就退出中国作协。

  “博士加硕士要让郭德纲跪地求饶”

  宋祖德一如既往地表示,自己说的话都不怕被追究法律责任,但自己暂时不想告郭德纲,“我就等郭德纲给我道歉!”

  宋祖德说:“我的新文章在这两天发表,要让郭德纲给我跪地求饶!我就不信我一个博士、刘信达(宋祖德的弟弟)一个硕士加起来,还斗不过郭德纲这个中学生。”

  “奉陪到底,以消遣宋祖德为乐”

  对于宋祖德的“枪手代笔说”,郭德纲一笑置之,表示自己将以消遣宋祖德为乐。

  其经纪人王海表示,德云社对于宋祖德这类人必然奉陪到底,绝不妥协。

  “郭德纲具备骂战能力,无需枪手”

  据某业内人士称,综观郭德纲以往博客内容及其言行,完全有能力写出如此水平的“骂文”,与学历并无关系。“除非郭德纲从一开始就是雇人写,但这种可能性不大,绝对可以相信郭德纲的骂战功力。”琦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