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南京当上班族 爸爸夸林依晨是“好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16  扬子晚报
郑元畅南京当上班族爸爸夸林依晨是“好媳妇”
郑元畅(资料图片)

  “对啊,我们现在也是‘上班族’,在‘加班’”,前晚,偶像明星郑元畅和鬼才导演林奕华晚饭后又“加晚班”来到本报做客,与本报读者在线上聊天,畅谈他们合作的时尚话剧——5月16日、17日将在人民大会堂连演两场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首次合作的二人大有惺惺相惜之势——

  郑元畅——

  我成了“非常丰收的一个人”

  “出道这么久,第一次来南京,看到线上这么多粉丝给我留言关心我,我真的非常开心”,郑元畅前晚做客扬子直播室,尽管名字前面常被冠以“偶像”,但郑元畅对此并不介意,他说经过这次话剧的“磨练”,他会让不太了解他的人“看到我更多智慧的东西”。

  听说张艾嘉对我“有兴趣”

  第一次接触话剧,有粉丝关心郑元畅“有没有被导演骂过”,对此他很得意,“林导从来没有讲过我,我之前说过林导不给我压力就是我最大的压力,我真的很幸运遇到林导。别人说演话剧很累,可这反而成了我难得的一次‘呼吸’,现在我成了非常丰收的一个人”。除了林奕华他最感激的就是张艾嘉,“第一次在台北排练时我对她心存敬畏,张姐看出了我的紧张和害怕,排练完她把我抓到一边说不要把她当成长辈只当成对戏的女演员。后来和林导我们三个人闲下来就完全放开了聊,结果我们聊的内容又可以拍出10部戏了”。张艾嘉对郑元畅赞赏有加,有粉丝问起“张艾嘉有没有找你合作的打算”,郑元畅笑了,“我听说她有对媒体讲过对我‘有兴趣’,至于她的电影会不会找我,只能说我非常期待、而且给我机会的话我会全力以赴”。

  爸爸说依晨是“好媳妇”

  因为与林依晨合作过《恶作剧之吻》等几部偶像剧,很多郑元畅的粉丝也非常喜欢林依晨,很多本报读者在网上留言希望郑元畅和林依晨能够真的“交往”,而郑元畅的爸爸也很喜欢林依晨,“我爸爸非常可爱,其实他是很喜欢依晨在《甜蜜再恋》里面的演出,在他眼里依晨是‘最佳媳妇代言人’,但并不是我的。我知道粉丝们的期待,在我的官网上我也看过大家的留言,不过这要靠两个人的‘努力’,目前我们俩还没有这个想法”。至于以后他表示:“以后说不定有可能哦。其实我和依晨只是比较好的异性朋友,而我的异性朋友其实还蛮多的”。

  林奕华——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聊天

  “来扬子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聊天,我认为跟不同的人聊天比看书更长学问,我很多戏都是聊天聊出来的”,记者数了一下,林奕华一共说了10个“非常”,如他所说,他真的是个非常健谈的人,跟本报读者聊得不亦乐乎。

  元畅是“别无分店”的演员

  “感谢林导选择元畅演这部话剧”,有郑元畅的粉丝留言给林导,而林奕华毫不吝惜对爱将的赞美,“仔细看他的表演,你会发现,他真的真的不是花瓶!我敢说,他艺术生命会非常长,他会是一个‘别无分店’的好演员”。至于元畅提到的“不给压力”,林导笑了,“我喜欢给演员空间,不会给元畅压力”。本报记者 张艳/文 尤晓源/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元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