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蝴蝶夫人》6月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昨天宣布,与威尼斯凤凰歌剧院合作打造的新版《蝴蝶夫人》将于6月4日亮相,凤凰歌剧院将带来豪华的演出阵容,包括第一女主角张立萍等100余人都是“原班人马”。

  《蝴蝶夫人》描述了日本姑娘巧巧桑为了爱情背弃信仰,嫁给了美国海军上尉平克尔顿,却遭背叛遗弃的悲情故事。在众多版本的《蝴蝶夫人》中,清丽淡雅的日式风情成为舞台呈现的重点,此次上演的《蝴蝶夫人》着重表现一个女人的爱情悲剧,淡化了地域和时代背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蝴蝶夫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