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秀荣将在天津校园办评剧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0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 实习生 侯晓博)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刘秀荣将从4月14日起走进天津校园,为莘莘学子送去一系列以评剧为主的演出。

  刘秀荣是当今评剧舞台最活跃的表演艺术家,她出色地继承了“新派”艺术的神韵,被观众称为新派第一传人,并具有个人的演唱风格。此次演出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将走进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市外贸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刘秀荣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精彩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秀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