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巡演到郑州 巩小榕秀“大白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开心晚宴》巡演到郑州巩小榕秀“大白腿”

《开心晚宴》全家福

《开心晚宴》巡演到郑州巩小榕秀“大白腿”

《开心晚宴》剧照

《开心晚宴》巡演到郑州巩小榕秀“大白腿”

巩小榕与高亚麟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巩小榕、桑平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贺岁话剧《开心晚宴》,首轮演出在京沪两地大剧院场面火爆,票房一路飙红。

  为满足广大观众群体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优质话剧《开心晚宴》二轮全国巡演已经强势开展,北京站圆满成功,郑州站即将开演,性格纯真温柔的巩小榕颠覆本色出演大道(高亚麟饰)的情人模特杨希,火辣呈现“大白腿”。

  剧情设置巧妙,悬疑不断,深度剖析现代男女的感情态度,描述夫妻关系变化及成熟的两性心理,诠释男女平等的新涵义——夫妻双双搞外遇。

  巩小榕作为不折不扣的师爷杀手,造型时尚前卫,大秀好身材,扮演杨希一角色着实为整个剧情中最亮丽闪耀的主线,高潮不断,笑点倍出。大道只要一提起杨希,便心花怒放,打心里的欢喜,向铁磁老吴(洪剑涛饰)炫耀并美其名曰“大白腿”,在大道面临老婆情人同处一屋的慌乱中所引发一连串的撒谎圆谎游戏里,杨希“险”中获胜,惹得高亚麟、洪剑涛两位“镇剧之宝”意乱情迷,最终杨希身份也从中年私企老板的秘密情人升级为建筑师的正牌女友。

  没有太多爱与恨的伤痛,也没有丝毫的歇斯底里,只有在有限生命里敢爱敢恨,潇洒走一回的大气与洒脱,表达的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没有宣扬对与错,没有恶搞与夸张,却可以引发观众在频繁的欢笑和热情的掌声中思考,并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林方圆/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