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陶虹因档期无缘《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徐峥陶虹因档期无缘《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排练现场

徐峥陶虹因档期无缘《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三个女人一台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剧坊联合出品的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迄今为止已创下连演百场,场场一票难求的奇迹。昨日(4月8日),出品方负责人表示,经全新包装的该剧,即将自4月10起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但原定要剧中扮演一对夫妻的徐峥和陶虹夫妇却因档期未能出演。

  三个家庭爆笑版“夫妻斗法”

  据了解,“整”剧将夫妻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鸡毛蒜皮”的小误会在24小时的时间跨度内集中展现。七年之痒的“模范”夫妻——赵明和钱惠、打不散的欢喜冤家——孙陆一和李多、两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欢场浪子——周汉强与吴心然,在一次周末聚餐中,家庭矛盾激化,造成了三个男人集体出逃,上演了一幕幕搞笑片段。为了讨回20万元的债务,老二孙陆一拿了老婆李多3万元,请债主吃饭,结果被李多误会;老大赵明在迪厅中与人打赌,结果输掉,在被迫向一女性说“我爱你”时,被老婆逮个正着;老三周汉强在酒吧中偶遇曾对自己有意思的小雨,结果被老婆发现……

  “移师”大剧场挑战话剧“潜规则”

  此前,一些在小剧场演出时反响不错的话剧一旦“移师”到大剧场,超过九成以上票房惨淡。“整”剧出品方负责人也坦言,“整”剧在海淀剧院上演,实现从小剧场到大剧场的转变,对自己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此,出品方从舞美、灯光和音效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同时对制作团队进行了扩容。其中,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的舞美设计田劲和顾佩英夫妇将为“整”剧设计开场舞。

  徐峥因档期无缘演“结巴”

  出品方负责人透露,由于《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围绕三对男女的小误会展开,所以演员方面自然是有过婚姻经历的明星夫妻最为合适。当时,徐峥和陶虹夫妇在看过剧本之后,对“结巴嘴”孙陆一和“高档商品销售员”李多这对夫妻角色非常感兴趣。而出品方也认为,“结巴嘴”版的徐峥配合上他的光头,无疑会令孙陆一这一喜剧角色更有看点,于是双方很快达成合作意向。但最终,还是因档期问题,徐峥和陶虹夫妇与该剧失之交臂。(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