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5月来渝 张艾嘉郑元畅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29  重庆商报
《华丽上班族》5月来渝张艾嘉郑元畅演姐弟恋

《华丽上班族》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继去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城市巡演大获成功后,由林奕华导演,金马影后张艾嘉、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喜剧演员王耀庆等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将于下月来渝,5月23日、24日在重庆人民大厦剧场连演两场。主创人员也将在5月18日左右提前来渝为该剧造势,并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张艾嘉首次出演舞台剧

  《华丽上班族》讲述的是金融危机背景下,一名传闻将被篡位的女老板与12个穿着华丽的上班族勾心斗角的故事。尽管拿过不少影视奖项,可从艺20年的张艾嘉这还是第一次演舞台剧。而在剧中要与她谈姐弟恋的男主角则是同样“零剧场经验”的超人气偶像郑元畅。

  郑元畅为此推掉百万片约

  除了张艾嘉,台湾当红偶像演员郑元畅的加盟更是吸引了大量年轻一族的目光。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目前公司有接到不少广告和代言,但郑元畅还是为《华丽上班族》将近40多天的内地巡演推掉了一些工作,损失金额超过了百万。对此,郑元畅表示:“虽然是赚少了,但是很值得。表演舞台剧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心灵上的富有比金钱上的富有更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