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周六深圳保利剧院“开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文琦)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本周六起将在深圳保利剧院开心“设宴”,连演两天。著名影视明星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热情“赴宴”合演一台好戏。

  据该剧导演陈立华介绍,这部话剧的最大亮点其实在于故事的高明。当代都市生活中由情而生的“诱惑”、“困惑”乃至“灾祸”,都将在包袱中一一得到展示,而他也想借此首次打出情“惑”喜剧概念。

  因《家有儿女》近几年迅速蹿红,被誉为“新好爸爸”代言人的高亚麟,此度饰演一个色胆包天的“花心熟男”。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高亚麟分析,这个自以为聪明的老公已经人近中年,却想抓住青春的小尾巴放纵一下。他的三次设计,一次比一次更疯狂,也一次比一次把自己逼上绝境。他说,“主人公的经历其实对每个现实生活中的人都有警示意义,这样生活的人一定会被生活折腾得焦头烂额。”“炊事班长”洪剑涛扮演一位和铁哥们的老婆暧昧不断、还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建筑师老吴。两大美女宁静和王思懿的联袂出演无疑是该剧最值得期待的亮点。其中演技派女星宁静饰演的厨娘杨喜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