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妈妈咪呀》伦敦庆祝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42  深圳商报

  新华社4月8日电 美国合众国际社7日报道说,音乐剧《妈妈咪呀!》在英国伦敦的韦斯滕德举行了演出10周年的庆祝活动。

  迄今为止,这部音乐剧在英国已经演出至少4000场,吸引观众500万人次;在美国百老汇已经演出了8年、至少3000场。该剧还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过巡演。

  音乐剧《妈妈咪呀!》根据瑞典著名乐队ABBA的20多首经典歌曲改编制作而成。该剧讲述发生在希腊一个海岛上的故事:一名年轻女子在结婚前夕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一起迎来了3名陌生男子。寻寻觅觅之后,所有的误解烟消云散,母女二人相互理解,得到了幸福。

  多年来,不仅这部音乐剧长演不衰,与其相关的文化产品也受到追捧。电影《妈妈咪呀!》成为英国40年来夏季上座率最高的影片,该片的DVD是英国10年来销量最多的DVD,同时也是英国销售速度最快的DVD,其原声专辑在2008年全球音乐专辑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