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今晚开整 誓笑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今晚开整誓笑翻观众

导演高亮将亲自出演三兄弟中的老二孙陆一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今晚开整誓笑翻观众

三个男人离家出走,三个女人穷追不舍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10日)开始,曾经为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一票难求而遗憾的观众,终于可以到海淀剧院一睹为快,享受其升级版了。

  票房口碑双赢  投资方打造升级版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曾经创造过非同一般的辉煌,在人艺小剧场和海淀小剧场演出的时候场场爆满,经过几轮近百场上映后,红火的势头丝毫不减,从07年一直火到08年,还有相当一部分观众由于场地的限制没法满足现场观看的愿望。今年,应观众的要求,出品方追加投资,对灯光、音响、布景、演员台词等软件硬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新,将其推出到一次可以容纳几千人的海淀剧院演出,力求在09年续写票房佳话。当然,升级版只是升级版,在剧情上还保留了原来框架结构。

  不荒诞不恶搞  取材典型真实

  20、30、40分别是对爱情与婚姻有着不同理解和感受的典型年龄,剧中的三对年轻夫妇分别处于这三个年龄段,职业不同、性格各异,却都处于感情的纠葛和困扰之中。

  20岁对婚姻的恐惧,30岁对婚外诱惑的彷徨,40岁对婚姻的厌倦都是导致二人大战随时爆发的导火索,这也是现实生活中感情婚姻的典型话题,让每一个走进剧场的观众在情感上都能有与其产生共振的点。

  誓要笑翻观众

  剧中,笑声往往由随时爆发双人大战和男女间其日益娴熟战斗技巧引出。在观众看来,剧中角色每一次争吵似乎都有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影子,吵闹中一句句随口甩出的气话仿就是从身边信手拈来,让人觉得既熟悉又经典,忍不住会心一笑或者开怀大笑。有评论界人士认为,该剧最后大团圆的温馨结局也让人轻松愉快,“杀人游戏” 等等细节体现了编剧与时俱进的现代意识,因为该剧在前几年的演出中得到口口相传,如滚雪球一般吸引了大量观众,积累了良好口碑。(陈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