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维修结束 4月15日恢复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1:34  京华时报
国家大剧院维修结束4月15日恢复演出(图)
国家大剧院艺术中心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昨天宣布,自3月15日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维修即将结束,大剧院从4月15日恢复正常演出。在整个夏季演出季中,以《托斯卡》开场的首届歌剧节是最大亮点,另外,大剧院还将在7月推出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8月举办首届国际合唱节等重大演出活动。

  作为大剧院首届歌剧节的开幕大戏,普契尼歌剧《托斯卡》将于4月15日上演,导演李卫介绍,此次重排的《托斯卡》将有充满创意的结局,多次出演过托斯卡的乌沙科娃表示,她对这个结局也充满期待,“导演还没有给我排这段戏,我也很好奇,想知道托斯卡是怎么死的”。乌沙科娃说,演好托斯卡最大的诀窍是投入,她认为自己就是托斯卡,“角色跟我很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